东墙先生

当妈妈组cos穿越文野?

织田作&国木田cos  ooc预警

禁止踢踢更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列车上。

江户川拿着蓝色的珠子,在太阳下照耀着,透出光泽。

我和文委双双沉默着,中岛敦好奇的看着窗外。

列车驶过平川,缓缓悠长。

在沉默下,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。

江户川乱步第一个跳下列车,格外精神,随后跟着中岛敦,我和文委在后面,跟下车。

我看着与动漫中完全一致的周景,竟生出一丝感慨,有些放松下来,我转头看向文委,只见他也呆愣的看着周围,说实话,刚刚一直都在武侦,处于紧张状态,还没有意识什么,但是放松下来了,看着周围,莫名有些感叹。

很漂亮啊……

我们跟着江户川乱步和中岛敦走,前面是箕浦警官。

箕浦警官果然不出所料,上来就是一句太慢了。

我和文委站在他们后面,我挡着对面的视线,尽量挡着他们看向文委的视线,与国木田长的一样可不是一件好事,至少对于现在来说,不是一个好事。

他们看着江户川乱步他们,随后把目光转向我们,开口询问。

“贵社还带了两个人?”

我皱了下眉,难搞。

文委利落的把皮筋卸下,散发国木田,国木田没有习惯散发。

文委又摘了眼镜,尽量与国木田习惯不同。

他随手散了下头发,头发彻底散开。

江户川乱步看了我们一眼,和我对上视线,说道:“朋友啊,怎么?不能带啊,有我名侦探在,还怕什么妨碍公务。”

箕浦警官听到这句话彻底没管我们了,跟江户川乱步拌嘴去了。

我看了文委一眼,脱下外套给他。

他穿上,有些碎发挡住了脸,比了个OK的手势。从远处看终于不像国木田了。

不认识织田作的人自然没所谓,但是文委……

文委现在基本快跟女孩子一样了,我有些一言难尽。

文委似乎看出来我在想什么,踹了我一脚,然后自顾自跟上去了。

织田作的内衬是蓝白色条纹衬衫,非常有标志性,所以我看着还挺顺眼的。

我失笑跟上。

好巧不巧,打捞出太宰治。

我看着这经典的一幕,生出了一丝自己好像在打卡的错觉。

太宰治看到我,愣了一秒,随后又笑着来勾我的肩。

他的手在微微用力,我感受到了,不过我没说话,只是和织田作一样木着一张脸,时不时表示疑惑而已。

文委也尽到了国木田随时认真的样子,虽然现在这幅样子被太宰治嘲笑了一番,被文委气急败坏的打了一巴掌。

我也轻笑出声,是挺好笑的。

一切都正常进行,直到杉本警官用枪对准了江户川乱步,和原著一样,太宰治推了下敦,扑倒了杉本。

我和文委实际意义上,就是过来走过场的,我们并不会真的影响到原著走向,我们的目标只有回家而已。

只不过我偷偷捡走了混乱中的一把枪,出了什么岔子再说。

文委看到了我这个行径,微蹙了下眉,却没有多说什么。

我想要练枪。

总不能空有身体素质和肌肉记忆,但是不会开枪,过于无赖了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

禁止更踹踢踢

点赞评论即为更新

评论(13)
热度(37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感谢观看,注意置顶
目前cn:Vic
© 东墙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